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工业和信息化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数字经济

2023年万载县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产品清单(第四批)

访问量:

关联稿件:


万载县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产品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产品、技术、解决方案简介

企业名称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

远程医疗-5G远程超声、远程手术示教

为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务工作者能力水平,面向政府相关单位、医疗机构、医疗联合体以及其他健康服务机构四类客户,提供远程医疗协同场景在医联体单位内或者上下级医院间,医疗专家能够基于5G网络和远程超声会诊系统,对接院内现有超声设备、或手持超声设备、便携超声设备、机械臂超声设备等,对医联体下级、基层医院的远端患者开展超声检查,或者远程指导下级单位进行超声应用,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宜春分公司

陈超

13576519313

2

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项目+森林防火综合管理系统

该系统是使用当今成熟的视频监控、网络传输、物联网、多媒体、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并结合GIS平台开发的集报警、监控、定位、三维可视化为一体的系统。该系统综合运用先进的现代通信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地理信息技术、图像识别技术、大数据技术、多条带全景拼接技术、语音控制技术、基于RTMP的视频发布技术、遥感技术、以及云端运维的技术和手段,为新时期森林防火安全防范提供的全面解决方案。经过简单的定制化改造,还可广泛运用于应急救灾、交通旅游行业。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万载县分公司

黄姗姗 18679501436

3

中国电信维盈云数采

云数采产品是一款针对工业企业车间现场管理,工业设备监测,能够即插即用、快速部署、快速上手、快速见效的数字化管理标准套件。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万载分公司

唐山  18979577126

万载县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机会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场景简介

需求内容

企业名称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

智慧医院

建设新一代智慧一体化信息系统,主要包括综合布线,计算机网络系统统、视频安防、多功能报告厅、机房工程等

一、建设内容:综合布线,计算机网络系统统、视频安防、多功能报告厅、机房工程等。

二、投资规模:500万

三、征集对象:具有智慧医院、智慧医疗建设能力企业。

万载县妇幼保健院

郭翔13979593511

2

江西睿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数字化建设项目

1).实现生产制造过程的数字化2).实现生产制造过程的智能化:3).实现生产制造过程的自动化:

一、建设内容:

二、投资规模:300万

三、征集对象:软件建设应用公司

江西睿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黄海军13677907680

3

5G助力医药智能化生产项目

从计划调度、生产执行的角度实时监控各部门的运作,提升生产的流畅性,品质的一致性,深度融合建设出高效、质量稳定、准时交付的5G智能工厂,树立医药行业供应链数字化标杆。

一、建设内容:本项目建设包含管理驾驶舱、DCS控制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可燃有毒气体监控系统、智能巡检系统、数据采集系统、5G专网和企业内网。

二、投资规模:600万元

三、征集对象:各数字信息化供应商

江西亚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汤剑浪

13755878386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