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工业和信息化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数字经济

“聚焦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发展”主题研讨活动在我县召开

访问量:

11月15日,市大数据局联合我县共同举办数字经济主题研讨活动,市大数据局局长丁朝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大数据局副局长吴先锋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郑龙以及部分工业企业、电商企业、花炮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活动以“聚焦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发展”为主题,邀请到了中国电信(江西)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运营总监周骏煜和企业数字化资深项目经理迟洪革授课,围绕现代花炮产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演讲。随后,与会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企业高管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进行交流研讨。

活动还先后走访调研了睿达新能源和华尔升科技两家企业,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现场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指导意见。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全市“三拼三促”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做优做强全市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全面推动我县数字经济快速做优做强,推动我县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等领域精准发力。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