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御品翠(北京)珠宝有限公司的风险提示函

来源:万载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28 08:48:06

广大市民朋友:

近期群众反映,御品翠(北京)珠宝有限公司在万载设立办事处,招募城市合伙人并承诺每月分红的形式向不特定投资人募集资金

在此进行风险提示,御品翠(北京)珠宝有限公司属于普通工商企业,未取得金融监管部门批准(含备案),根据相关规定,不具备金融业务资质,不得从事吸收群众资金开展投资等相关活动,存在较高风险,一旦资金链断裂,到期无法兑付,可能造成投资参与人经济损失。

请广大市民朋友务必警惕潜在金融风险,增强风险意识,理性审慎投资,防止利益受损若发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资金、非法发放贷款等违法违规行为,请及时收集和保存证据,主动向公安机关或处非办等部门举报,相关部门将依法严厉打击。

举报电话:0795-8818925

             万载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4日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