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来源:万载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06 10:40:38

目前,根据有关职能部门对“全民通”公司的调查进展情况,深圳公安机关已经对“全民通”公司立案,正在全力开展调查取证工作最大限度追赃挽损和维护投资者权益

各位投资人可以所在地公安机关进行信息登记,主动配合当地公安机关开展调查,也可以将相关证据材料提供给深圳公安机关。举报方式如下:

一、向深圳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1.网络举报关注福田警察微信公众号,然后点击 “网上报警”进入后选择我要报案,如实填写举报内容。

2.电话举报拨打专线举报电话0755-36994610进行举报或报案。

3.邮寄举报将举报材料邮寄至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经侦大队,信件内请准备自述材料、投资合同复印件、往来交易流水复印件等必要材料,并注明“振烨集团、全民通报案材料”(收件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强路1058号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经侦大队;邮政编码518000)

上述举报方式等同于亲临公安机关报案,建议尽量采取网络、电话、邮寄材料等方式进行报案登记。

联系人:周   18938858948

二、到当地公安机关进行信息登记

投资人可以到万载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进行信息登记,核对投资金额等。

联系人:鲁义明15970580085

县委、县政府将最大限度追赃挽损维护投资者权益请各位投资人依法合理反映情况和诉求,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参与各类非法聚集活动,聚众闹事、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关当事人的法律责任

                万载县“全民通”问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月5日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