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部门信息公开目录>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访问量:

  根据《万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和发布工作的通知》(万府办字[2018]15号)的要求,我局对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梳理,现总结如下:

    一、概述

  2017年,我局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工作措施,坚持公正、便民的原则,及时准确的公开政府信息,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

  为加强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我局实行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专人负责信息公开的机制。

  二、加强监管

  为加强对信息公开工作的把关,我局制定了信息公开制度,由股室收集,局业务分管领导和信息公开工作分管领导审核,局主要领导审核同意的处理流程,坚决杜绝了涉密信息的公开。

  三、信息公开情况

  截至2017年底,我局通过不同渠道共发布信息78条,其中通过万载报、万载新闻、宜春日报、宜春电视台、宜春新闻、江西新闻卫视等平台发布信息20条;通过万载县政府信息公开网、宜春新闻网、江西新闻网、江西网络广播电台、赣西晚报等平台共发布信息58条。

  信息类别为:财政预决算、公告公示、执法动态、学习动态、工作动态、扶贫动态、工作计划等内容。

  四、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申请办理情况

  2017年,我局没有接到依申请公开的事项。

  五、行政复议和诉讼情况

  2017年,我局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案件。

  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7年,本局在政府信息公开方面还存在一定的不足,主要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深化、主动公开力度进一步加大。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继续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信息公开机制,深化主动公开内容,优化信息公开服务,切实提升政府信息公开的效果和水平。

                   

  

             万载县交通运输局

               201829日


附件: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